close

2013.3.26-天氣多雲

木棉花??

有人專程來台南賞木棉花??

當下看新聞時...

覺得很有趣...(嗑瓜子)

木棉花...以前讀書校園不都有嗎?

有啥好看的??

 

但隨著大家網站上狂PO照片...

愛花成癡的我...

心也癢癢...

就催促著先生帶我去賞一賞木棉花...

IMG_0044  

由於我嗑瓜子太久.....(觀望太久啦!)

去得時候~~其實花期已經接近尾聲了...

看樹上的紅花...所剩無幾

但整條馬路兩排都是木棉花~~

果然很壯觀...

果然數大便是美!!

 

意外的發現這樣的角度拍~~好美唷!!

IMG_0045  

媽咪當然也要來一張

IMG_0047  

這條馬路屬於鄉間小路...

其實車子很少...

所以很放心的讓孩子自己隨意散步

看.......

小小背包客的背影多"卡哇伊"

IMG_0039  

兩旁的稻田綠油油的一遍...

如果來的時候...

正是花期...紅+綠拍起來一定更美

IMG_0016  

我們一邊散步...一邊撿拾掉落的木棉花

接著排出美麗的愛心.....

我排的有像嗎??

IMG_0034  

小小馬快被我感化成花癡一族

一路上拿著木棉花~~

怎樣都不放唷!!

IMG_0037  

我想木棉花迷人之處...

就是掉落時...

通常還能保持完整的模樣...

大又美呢!!

 

不過我們來的時候...

還是被住在附近的人家笑著說...

花期都底了...才來太晚了啦!!

 

好啦!!都怪人家我嗑瓜子太久了......哭哭

明年有機會會早點來...

 

送上一張全家福...

雖然花期過了...

但我們還是玩得開心...

拍的也開心......

(笑)

IMG_0021  

地址:台南市白河鎮林初埤(導航搜尋林初埤就能找到了)

門票:免費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