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.12.15-天氣晴+偶陣雨

 

 

這天~~娘不知道等了多久...

以前當幼稚園老師時~~辦活動都是看家長很開心感動

沒想到...我也有能參予的這天

這是小馬ㄦ的班級唷!!!

早上天氣有夠冷的><"

運動會 (3)  

小馬ㄦ因為家裡都沒有伴陪他玩...一到會場

馬上問我們他可以去找好朋友玩嗎??

接著就拋棄父母開心

和他們班上的小朋友到處跑來跑去玩耍了

真的很可愛~~

可是~~天空下雨了...

大家慌忙拼命找雨傘和躲雨的地方~~

運動會 (10)  

幸好園所有準備兩個超大的雨棚...大家紛紛躲進去躲雨

一邊祈禱大雨快點停

(老師說~如果雨一直不停,就要直接請聖誕老公公出來發禮物結束活動了)

天阿!!!不要阿!!!

兒子求學時...生平第一次活動ㄟ!!

好險天氣有聽到大家的期盼~~大約下了15分雨就停了

不過也取消班即進場的開幕式了

 

老師們集合完家長和小朋友後...

先看了大班和社區老人太鼓表演

接著家長們紛紛滿臉通紅??

??

??

吹氣球嚕!!!

運動會 (24)  

然後~~大家把手中的氣球...

準備施放

運動會 (29)  

天空上好多五彩氣球~~

好美好美...

運動會 (30)  

扭屁股時間到...

(喔~~是小朋友律動時間到)

偏偏愛子還一直看天上的氣球~~

一點都不專心跳舞阿!!

運動會 (31)  

最消耗小朋友體力的...莫過於這項大熱汽球的活動了

玩的超開心~~然後衣服也一件一件脫脫脫

運動會 (46)  

最難忘的就是親子活動

 

小馬ㄦ爹的倒還好...滾桶比賽

方向感不好的我...自動投降讓爹地上

運動會 (63)  

沒想到下一個親子活動是過街老鼠

家長當老鼠...孩子們拿空氣棒追打後面的罐子~~

不過看到我兒子猙獰的表情沒...

 

他應該是超級想打娘我吧!!

看樣子平常小馬ㄦ對我積怨已久...

(哭跑)

運動會 (69)  

其實還有一場親子活動...丟箱子大賽

剛好爹地去買飲料喝~~

就沒拍到照片了~~><

 

 

哈哈...請看下圖...

兒子好生氣好生氣喔!!

因為中大班+家長的大隊接力要集合了

媽咪我還吵著要拍照~~

小馬ㄦ怒...

(好啦!!老師最大..........)

跑步我不行~當然就是交給爹地上...

小馬ㄦ是藍隊喔!!

運動會 (74)  

附上小馬ㄦ和爹地跑步的影片

超可愛~~這影片我看了上百回了

其實我沒參加大隊接力...也是有跑ㄟ!!

跑著錄影~~好累喔!!!

但為了這珍貴的影片~一切都值得

  

媽咪今天穿得也很有運動風吧!!

開玩笑...

這麼多家長~~娘不能輸

運動會 (81)  

最後全體家長和小朋友一起跳律動

活動也要告一段落了

(憶當年...娘我天天也帶著孩子們跳舞阿!!超懷念的)

運動會 (88)  

學校還發了鴨壓圍巾給每位孩子

運動會 (93)  

最後~~當然要幫小馬ㄦ和他崇拜的老師拍一張合照

(以後也好讓我在家恐嚇小馬ㄦ)

運動會 (70)  

結束活動...

我們一家三口也是滿身大汗...

但真的超開心~~

謝謝園所和辛苦的老師們了

運動會 (84)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