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小馬這學期學校主題走"小小花藝家"

老師要我們多帶小朋友去賞花

讓孩子們更能親身體會...

 

說到花...

也是小小馬的娘....

我的最愛

 

從去年開始...

只要有我想看得花

都會哀求先生帶我去

(辛苦馬爺了~哈)

 

去年賞了好多花...

木棉花.桐花.金針花.愛情花.阿勃勒.荷花....

不過...

能整理出來"花"的經典照卻沒幾張

(哪ㄟ安捏)

 

這是去年追花所剩的兩組花花照

娘ㄦ我比較愛的...

IMG_0044  

102.3.26-鮮豔紅的木棉花~~

2  

102.3.30-娘我最最最愛的桐花...

 

由於去年的花花照~~只剩這兩組我喜歡

為了小小馬...

今年花季一開跑...立馬帶著小小馬追花去...

好補足照片

(木棉花和桐花都有留下美好照片~先不追了)

 

今年過年...就有漂亮的大波斯菊花海

走...追花去

4  

103.2.2-其實這花海~~娘已經看到都不想看了啦!!

3  

103.2.28-風鈴木...之前都沒發現這樹木的花也可以這麼美麗ㄟ!!

5  

103.3.1-去年忘了追的櫻花...今年看到嚕!!

愛子的嘟嘟嘴也太可愛...

 

枉費娘我還把這五組照片整理好...

準備讓他帶去學校分享

 

沒想到...這小子惡狠狠的拒絕娘的用心良苦

小小馬說..."ㄟ!!老師又沒有說要帶相片去"

 

^%*(()_)_)*^%^$%#$)(*)

 

好好好.....我的小老大

不帶就不帶...我才不稀罕呢!!!

(明明在意的半屬...)

 

接著下次要追啥花呢???

有人要提供給我嗎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