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年哩!!

吵吵鬧鬧的又過了一年...

回想起過起一年...

 

最驚險的莫過於婆媳大戰

簡直差點離婚了......

 

不過好險我倆還是通過考驗了

也因為這樣...

本來到處租房子的我們

正式有了個屬於我們三個人的窩

 

不過也因為婆媳大戰...

我的工作暫停了~孩子接回來自己顧

(婆媳大戰的內容就別提了)

 

又讓你一個人分擔家計...

背負著房貸壓力及生活瑣事

 

雖然我們的壓力不一樣...

偶爾你也會有壞脾氣

我們一樣會爭吵

 

但是...我相信為了孩子...

我們都願意彼此體諒...

 

結婚周年那天~~你再辛苦工作

可是仍不忘記我...

 

今年的冬天特別寒冷...

你特地買了外套送我...

還是我愛的粉紅色...

 

事後還帶了我和孩子去梅山遊玩吃梅子雞

一樣要謝謝你

吵吵鬧鬧的又過了第二年

1888488913  

附上我們結婚二週年合照...讓我們繼續加油過下去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