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不相瞞...

今年度才剛過完元旦...

我們夫妻倆就差點為了金錢鬧到差點離婚

(果然夫妻甚麼都可以吵)

 

我是說真的~~那時候超想離婚的

還把小朋友丟回去暫時讓娘家顧

不想讓孩子看到爸爸媽媽吵架咩!!

 

至於吵架理由~就讓我藏在心裡吧!!不堪回首

 

沒錯~~會和好真的又是為了孩子...

小小馬那時年紀雖然似懂非懂...但似乎也知道

聽外婆說~那半個月幾乎一到晚上就哭

 

聽得我好心酸...

誰不想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...

 

經歷過此次事情...

我和先生的相處模式也改變了

 

又再次經歷考驗~~感謝我們通過了

 

所以這次的周年慶紀念日就延後才慶祝了

 

對不起~老婆沒有很好~更沒有好好體會先生的辛苦

常常認為那些都是先生該做的...

 

當然~先生也有跟我說抱歉~

我們倆都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...

 

回想結婚這三年來真的是吵吵鬧鬧阿!!

不過我們過得很平凡幸福

雖然常爭吵...也謝謝彼此最後都願意體諒

 

通過三週年前的這次大考驗~~

相信應該沒有可以在難倒我們倆的了

 

1888488920  

補上三周年紀念照~~為何先生瘦了~~我胖了

><"

 

希望明年還能在寫結婚紀念日的文章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