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~四年了~~

還能在電腦前寫結婚四周年的感想

真的好開心唷!!

 

沒錯...我們還是會吵架

(哪對夫妻不吵架)

 

可是我們漸漸越來越圓融

本來我們都是又臭又硬的石頭....

經過四年來~~都快磨圓了

(應該還是有距離啦!!)

 

不過我們都學會吵架時彼此離開冷靜冷靜

在事後解決...

沒有像剛結婚時一樣..凡事都要吵到贏

 

其實四年來~很感激先生的付出

很多事情他都是搶著做...

我沒有偷懶喔!!只是先生更勤勞...

 

很喜歡我們的分工合作

先生煮飯...我就打掃...

我忙著照顧孩子...先生就會主動跑腿添購家裡所需

..............諸如此類.........

 

我娘家的人更好笑...

說........."今年你們怎麼沒大吵架說要離婚阿?!"

 

ㄘㄟˊ.....

 

哈哈哈

 

今年的我真的很幸福...

528902_543758845643855_1619341809_n  

來張幸福的四周年合照吧!!

 

先生帶我們去採草莓慶祝周年慶唷!!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